close

第九章

話才一說完,所有的人眼睛立刻朝想我,驚恐的瞪著我。

「誰,到底是誰?司馬刑,到底是誰?」奇芳嚇的臉都白了(這也難怪,她已經被嚇過一次了,難免會有點驚弓之鳥。),顫抖著問我。

「真的嗎?刑~~我好怕喔!」左靈倩抓著我的臂膀,依畏著我,用嬌豔的聲音說。

「喀喀喀喀!」我笑了笑,拍了拍她粉白的手,在她耳朵旁吹口氣後,輕輕的說「不怕不怕,這裡有我在,不用怕。」

「嘻嘻嘻!討厭啦!刑。」她嫵媚的笑了笑。

「我是聽人家說過要及時行樂,但你們兩個也太及時了吧!」楷媜不高興的說。

「你不要因為你長的醜,沒人愛你就這麼酸好不好,哼!天生的醋罈子!」左靈倩尖酸的說。

「妳………」「我怎樣!沒人愛的醜女!」「左靈倩!妳不要太過分喔!」這時思源喝斥道。

「嗚…刑~他欺負我啦!」她把臉遮在我的胸前,像我哭訴。「好好好!別哭了!」我拍拍她的背,安慰她。

「喂!司馬刑,你不要再跟靈倩調情了,快點告訴我們誰是倡鬼冒充的啊!」鴻智粗生粗氣的說。

「喀喀喀喀!別急別急,你們不用那麼驚慌,小心等一下讓那隻倡鬼逃走了,可是得不償失啊!你說是不是啊!『靈倩』?」

「嗯……是啊!」她說。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你們聽好喔,等一下不管我說是誰,你們都要立刻把她抓住喔,就算是我也一樣,喀喀喀喀!聽清楚喔!那個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