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鴻智,不要走這麼快啦!」思源在他身後不斷的說著「你又沒什麼能耐,何必這麼賭氣呢?」

 「對啦!我就是沒什麼能耐,所以少了我也沒差不是嗎?」他說。

「張鴻智,你冷靜一點好不好!」奇芳大聲的罵他。

「怎樣啦!不爽是不是!」鴻智掄起拳頭,往奇芳的臉上打去。

「碰!」奇芳整個人被他用蠻力給打飛了去。

「啊啊!」楷媜驚叫。

「你沒事吧?」思源趕緊過去查看他的傷勢。

「死不了!只是被揍暈罷了,等一下就會醒來。」我冷冷的說,伸手往她的身上貼了一張治療符。

「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啊!她又沒做什麼,你怎麼可以說打就打?」楷媜怒氣沖沖的說。

「咻!」

幾跟銀色的絲線突然從天花板上垂下來,黏在每個人的周身大穴上。

所有人被這些絲線不斷的往上拉,奇怪的是,我們不斷的穿過天花板,卻沒有一點的傷口。

「喔!是幻術嗎?咯咯咯咯!」我笑著說。

不一會,我們就被這些絲線拉到了五樓。

「嘻嘻嘻嘻!歡迎光臨地獄,請位先生幾位?嘻嘻嘻嘻!」一個柔媚的聲音說。

一個腐爛的非常厲害的女鬼,看著我們,身上流動著灰色的,項液體般的東西。

「異魂!」異魂是非常奇特的,為了生存的慾望,什麼都吃,人類、人魂,通通一吃了事。但祂們通常難以成氣候,因為一般的異魂吃了太多生靈,導致各各生靈會互相搶奪主宰權,但一等搶奪有了結果,又往往吃了更強的生靈,除了少部份到只有個位數的擁有強大力量的異魂可以擁有一貫的主宰權,其他的就這樣週而復始,這就是祂們難以成大患的主因。但我不懂,眼前這隻並沒有強大到能夠統一全部的力量,但為何……?

「嘻嘻嘻嘻!不用猜了,讓我告訴你原因吧!」該死!讀心術!

「唰!」

一陣頭暈目眩後,我發現自己竟然在醫院,15年前的醫院,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日歷就掛在牆上。

「這是…她的回憶?」我四處張望,發現一個漂亮但蒼白的女人躺在病床上,無神的看著窗外。

「想要活下去嗎?妳想脫離病痛,活下去嗎?」一個可以使空氣結冰的聲音彷彿從四面八方傳來。

「我想要……我想要…活下去!」那個美麗的女人斷斷續續說。

「呵呵呵呵,契約……成立!」那個聲音說。

一顆閃亮的珠子憑空出現,緩緩的降到她手心中。

「唰!」場景轉換,

我發現自己正在公寓裡,10年前的公寓,同樣的,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日歷就掛在牆上。

「啊~~!用力!用力!啊~~」一個聽起來ㄜ……很那個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我回過頭,恩,我今晚應該會睡的不錯,一個女人,就是那個在醫院的女人,本來再跟一個男的做愛做的事,但等到事情完畢,她竟然把壓在她身上的男人的肩膀一口咬下,那男的愣了一下,就這幾秒鐘,那女的就把男的頭蓋骨掀開,吸取裡面的腦漿了。

等她將那個男的吃乾抹盡後,唸起咒語,將除了頭骨的其他骨骸埋進牆裡,再將頭骨打包起來,穿起衣服,走出門。

「唰!」場景再度轉換,

一條小巷裡,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正在跟那個女的對話。

「這是你要的東西。」那個女的將剛剛的頭顱遞過去。

那穿白衣的人接過後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默默的將頭顱收好,並拿出一個跟在醫院時一樣的珠子給那女的。那女的一口就吞下。

「嗯~~還是要配著腦漿吃比較好吃,喝完腦將在吃這個感覺好難吃喔!」那女的說。

「還差20個,你還差了20個頭顱沒給我。」是他,之前在醫院的時候那個聲音的主人。

「我會湊足100的,你放心好了!不過不要忘記你跟我的約定啊!你自己說要給我永恆的生命,別忘啦!」那女的說完,就離開了。

「唰!」

「為什麼!我只是想我活下去,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那女的傷心的問,此時,她已經成為異魂了。

眼前一群人,手中拿著各式各樣的法器,警戒的看著她。

「想活下去就必須犧牲別人的生命?別人也想活下去啊!」當中一個女的背傷的說「把我的鈞漢還來!」

「好了,鄭婷,不要太傷心,我們會將她除掉,讓她沒辦法在害人的。」一個女的拍拍鄭婷的肩膀,安慰她。

「謝謝你,沛雯。」鄭婷低聲的向她道謝。

「想除掉我?」女鬼鄙夷的笑了笑。

「因為過度貪婪的,想活下去的慾望,而成為異魂嗎?喀喀喀喀!」我喃喃的說。

「去死吧!」異魂說完,指甲陡然伸長,手一抓,就將一男一女的頭抓了下來。

「冠宇!翎卉!」沛雯趴在屍體前,哭泣著。

「跟她拼了!」其餘的人紛紛施展法術,但女鬼功力實在高出他們太多了,以致於所有人都傷的傷,死的死,而女鬼卻根本沒什麼傷的情形。

「可…惡…」鄭婷奄奄一息的說「既然沒辦法除掉你,那我就用自己的生命來封印你吧!」

「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鄭婷唸完咒語後,她的身體漸漸發出亮光,攏罩在女鬼身上。

「不…不要,我不要啊!」女鬼淒厲的喊叫,身體卻越縮越小,最後消失不見。

「鈞漢…我…為你報仇了。」鄭婷話一說完,眼睛就緩緩的閉上,死了。

「唰!」

眼前一陣閃光,我定眼一看,我回來了。

「看過這些後,你還想和我為難嗎?小弟弟!」她為笑著問我。

「我也很想放過你,但…你未必會放過其他人吧?那些沒有一點能力的人?你應該還會繼續吃吧?對不對?」我反問。

「這麼說你是想幫同學報仇囉!嘻嘻嘻嘻!」她笑了笑。

「幫同學報仇?我吃飽太閒啊!幫同學報仇!我只不過是接受別人的委託要來除掉你而已。喀喀喀喀!」我笑了笑。

「是嗎?嘻嘻嘻嘻!」

「對啊!喀喀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