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碰!!」一陣火光沖天,超能部靜修室的門被我強大的力量炸開了,連幽也遭受潑擊,被一起炸了出去。

「咳!咳!你這個小子是存心要弒師就對了!」幽不滿的抱怨。

「早點把你殺了,免的你荼毒其他學生。」一個專教詛咒的女老師拍了拍她身上的灰塵碎石,她也是剛剛遭受潑擊的人之一。

「小子,早點把這專門惹事生非的傢伙幹掉。」另一個研究毒物老師說。

「…………」我無言以對。

「幽,你真的那麼惹人厭嗎?」我問到。

「沒有啊,怎麼會,我可是萬人迷喔!」幽厚著臉皮回答。

「才怪!你根本就是我們眼中的掃把星。」一個老師說。

「對嘛!」

「他本來就是了!」

「他根本是台麻煩製造機好不好!」

趁著其他老師開始吐幽的嘈,我悄悄的離開現場。

「唉!又失敗了,為什麼我的雷訣總是練不好呢?」我苦惱的想。

「你啊!在思春啊!」這時,幽從我背後走來,笑著說。

「咦!你脫身了啊!」我說。

「是啊,一個小小的幻術,我看這時他們大概還在那邊對著虛影罵個沒完吧?」幽坐到我身旁說。

聽到幻術,立刻讓我想起了一個疑問。

「幽,當初布拉瓦斯基夫人真的跟卡巴拉訂下契約了嗎?」我問。

「小鬼,怎麼突然想到這個問題。」幽說。

「沒錯,她當初確實跟卡巴拉訂下了契約,這在當時可是鬧的沸沸揚揚呢!許多人都在抨擊它,不過說真的,身為古老魔法家族的後裔,這麼做也實在是侮辱了祖先的名聲。」幽說。

「那她當時是怎麼脫身的呢?根據魔界的法律,卡巴拉不是可以接收她的靈魂嗎?」

「是沒錯,但是,祂被布拉瓦斯基擺了一道,祂被封印住了,要知道,幻術跟封印魔法可是梅林最擅長的啊!」幽說。

「所以,布拉瓦斯基夫人真的是梅林的後裔囉?」我好奇的問。

「廢話,布拉瓦斯基可是梅林在世上的最後一支血脈啊!」幽說。

「可是,卡巴拉不是應該強過布拉瓦斯基夫人嗎?怎麼會被封印呢?」我突然想到一個奇怪的地方,趕儘問幽。

「呵呵!這是因為她有法寶啊!」幽笑著說「當初梅林的遺物中,有著一個黃金櫃,這玩意可厲害了,布拉瓦斯基就是用它將卡巴拉封印起來的。」

「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

「好了,快回去練練你的雷訣吧!等一下我要試試看你到底進步了多少!」幽說。

等等,試試看你到底進步了多少?

「你……你該不會…要…要跟我打吧!」我渾身顫抖。

「廢話,難不成可以用筆試啊!」幽說。

「現在寫遺囑還來的及嗎?」

第十七章

「菲爾,我真的不認為這裡會有什麼寶藏!」一個身材中等,有點微胖的男子說。

「少囉唆,里歐!布拉瓦斯基埋葬的地方,理當有許多陪葬品之類的,把它們拿到市場販賣,說不可可以賣個好價錢呢。」菲爾說,一邊把炸藥安裝在布拉瓦斯基墳墓的旁邊,準備將墳墓炸開。

「可是,布拉瓦斯基可是巫女啊!你不怕有什麼東西嗎?」里歐不安的說。

「放心。你看。這是我向一位神父求來的,他說這玩意可以抵擋那些「東西」,所以你就放心吧!」菲爾拿出一串鑰匙,上頭有一個銀製的十字架,十字架上頭刻著纏繞的玫瑰,散發出令人安心的感覺。

「好了,安裝好了,快躲起來吧!小心被碎片傷到。」菲爾把炸藥安裝好後,跟著里歐躲到暗處。

轟的一聲巨響,塵土飛揚,躲在暗處的菲爾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揪起不情願的里歐的耳朵,往墳墓裡走去。

「好暗啊!什麼都看不到。」里歐說。

菲爾開啟照明燈,霎時,光亮的使人睜不開眼睛。

「我的天啊!」

墳墓裡,遍地是陪葬用的黃金,映照著燈光,照的他們倆,閃閃發光。

「咕嚕!」菲爾吞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走向前,撫摸著閃亮的黃金。

「哈哈哈!太棒了!有了這些黃金,下半被子可以不愁吃穿了!」里歐高興的手舞足蹈,抓起地上的黃金猛親。

菲爾抬起頭來,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趕忙叫里歐看。

「哇!」里歐驚嘆一聲!

那是一座用黃金打造的,與人身等高的櫃子,上頭雕刻著複雜的花紋以及奇特的文字,但奇怪的是,那櫃子竟然用同樣是黃金打造的鎖鏈所了起來。

「咦?這裡面放了什麼東西啊?」里歐好奇的走上前,試著把鎖鏈取下。

「怎麼回事啊,拿不下來啊!」里歐試了半天,還是沒有辦法將鎖鏈取下。

「用炸藥吧!」菲爾說。

「如果炸壞了裡面的東西怎麼辦?」

「沒關係,只要把炸藥的位置條好,我保證不會傷到裡面的東西,連櫃子本身都不會受到傷害。」

說完,菲爾就開始安裝炸藥。

火光沖天,煙霧瀰漫,鎖鏈被炸的粉碎。

「啊!!!!」煙霧中,傳出里歐的慘叫。

「怎麼啦!被碎片擊中了嗎?」菲爾說。

「噁!!!」當菲爾看到里歐時,他忍不住吐了出來。

里歐的頭被斜切掉,腦漿緩緩的流出,他剩餘的一隻眼睛愣愣的看著菲爾,彷彿有無盡的冤屈似的。

「布拉瓦斯基在哪裡?」菲爾的背後傳來一陣令人膽寒的聲音。

菲爾緩緩的轉過頭去,一隻巨大的,狼人型態的惡魔出現在眼前,嚇的他一屁股跌坐在地上,試圖用雙手倒退著爬離祂。

「布拉瓦斯基在哪裡?」惡魔又問了。

「我…我…我不…知…知……道。」菲爾嚇的語無倫次。

「噹!」一聲金屬器撞擊的聲音,原來是菲爾將鑰匙連同十字架一同鑰匙丟向那隻惡魔。

「滋~~」十字架擊中惡魔的臉,但瞬間化為粉塵。

「這種應付低等陰魂的小東西,你竟敢拿來對付我堂堂的惡魔?」

唰的一聲,惡魔用祂的爪子將菲爾撕成兩半。

「布拉瓦斯基,以及其後代,當心吧!」

「嗚歐─ ─嗚歐─ ─」祂仰天長嘯,幻化作一匹巨狼,飛奔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